close

因為妳比較成熟懂事,所以對妳的要求就會比弟弟高..

去跟妳弟弟說-------,講過多少遍了,到底聽進去多少..

因為她曾被朋友傷過,所以她需要我陪伴..

 

妳認為..我早熟、明事理,所以即使我做到了100分也比不上弟弟做了60分。

你認為..弟弟沒耐心聽你說話,他總是惹你生氣,所以你總將對他的怒氣、怒言指向我。

妳認為..我不曾被朋友傷過,我隨時都能交到朋友,所以輕易地選擇將我拋下。

 

這些言語..不留情面地狠狠插入我的心臟,留下了不能撫平的傷疤

不是不會疼,不是不想哭..只是將它壓在心裡

我這麼想著,毋需握著別人插進我心臟的刀,一再地拔出再刺入

我的心臟沒那麼有力..

 

沒處理好的傷口,真的不容忽視..

 

或許是最近的壓力變大了..

或許是最近又發生了類似的事情..

或許是..我自己疲憊了

 

拿著身體的不適為藉口,我放肆地大哭了一場

 

我總是面帶微笑的

我總是貌似不在意

我總是包容再包容

 

我的退讓、我的包容、我的貼心,可不可以不要覺得理所當然?

我的微笑、我的堅強、我的溫暖,可不可以不要覺得我不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