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看到好多久未見面的老朋友

很開心,移民到國外的高中同學終於在今年暑假回台灣了

很開心,大家總叫我『班長』,卻也沒忘記我的名字

 

其實從知道要辦同學會開始

我就好期待、好興奮,也挺不安的

不擅長開話題的我,總是要等別人主動與我交談

加上最常連絡的高中朋友們,因為各自有事,也不能參加這次的同學會

所以..我還是擔當了默默的角色~呵呵~!!!

但至少還有芷琳

還有芷琳陪著我~^^~

 

雖然我們僅有同班一年的緣分

但卻是最令我懷念的高中時光

有你們的陪伴真的很好~^^~

好喜歡拼命丟話題給我的你們~嘻嘻~!!!

你們都好棒喔~

 

Vivian~^^~

雖然我們不常聯繫

但是妳的擁抱每次都讓我感覺到好溫暖

謝謝妳~親愛的❤

在國外,一個人,加油喔~!!!

 

謝謝可愛的大家

謝謝辛苦的芷琳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