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念書了..

 

那日,弟弟和媽媽吵架了。

弟弟想要休學,出去找工作賺錢。

媽媽希望弟弟至少高職能畢業。

弟弟對著我吼:「我又不像妳,我就是不喜歡也不想念書。」

我冷然地看著他,說:「我也不喜歡念書...我念書只是為了將來能比別人多賺一些錢。」

弟弟微愣地看著我,頓了一下,便將頭轉了過去。

 

昨天..學測成績出爐了..

一樣的『幾家歡喜,幾家愁』

成績有升有降..

卻依然與藥學系無緣。

7:30收到了簡訊

20分鐘的時間,讓我逼回自己的眼淚,想著能打電話給誰

7:50打給了林小桃

卻還是..淚崩了

 

我..還是讓對我有所期待的人失望了

我..還是真的很沒用

我..很想死,卻猶豫著是否要做一個逃避的人

 

第一次,沒在第一時間告訴媽媽結果,

因為怕那失望的眼神。

今天,她問了我:「成績是不是出來了?」

我點了點頭,說:「嗯。」

媽媽嗤之以鼻說:「我不問,妳還都不會說呢。」

一看也不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