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囉!!!!!

呵。

至少...有半年沒來這兒了吧!?

(  剛剛也忘了看一下上一篇文的日期了。  )

well,

突然不曉得要說些什麼了。。

 

這段時間的離開,

是我對自己的要求。

要求自己,

這段時間要全心全意地準備學測,

不可以碰電腦。

而我也做到了 ^^

這期間我只碰我的手機,

因為我是靠著音樂的陪伴度過的~

偶爾吃晚餐時,

陪陪家人看電視...

(  好啦!!其實自己也有那麼一點想看。呵呵。 )

 

終於的終於..

本人考完試啦~

很開心。

但不是因為考得很好啦,

是覺得一直壓在心頭上的石頭,

終於可以稍稍擱下了。

嘻 ^^

 

所以,

往後,

我又會繼續上來這個園地,

好好地好好地整理照顧啦!!!

暫且這樣嚕~

po photo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