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總是對我掏心掏肺的。

用著他們的方式,對我好。

暫且不論那些方式是對,抑或錯。

他們對我的好,我由衷地感謝。

盡我所能,在不違背我原則的情況下,回報。

只是..

他們要的,往往是我給不起,也不能給予的。

所以說,這些人..好傻呵..

在..不對的時間。

無論是遇到對或不對的人。

我都無法輕易地應諾。

 

那日,終於能獨自一個人走往捷運站坐車回家。

耳機傳來李洪基既高亢又富磁性的歌聲。

心中不斷盤旋著..

這些傻里傻氣的人。

該如何是好呢。

心中..是有答案的吧。

只是..總在想..

如何才能不傷人。

如何才能還是朋友。

好像挺困難的說。。

 

我的母親總愛探聽有關我的"人際關係"..

當然啦,她能探聽的人,也只有我。

而我,也不曾隱瞞。

每每聽完,她總會調侃我。

玩鬧後,抱抱我。

一句話也不說。

因為..她相信她女兒..

能不傷害別人地處理好這些傻氣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