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

 

抬頭,仰望著天空,成了習慣。

像是藍天..才是屬於我的歸屬。

 

有時候,突然覺得心情煩躁,看什麼都覺得不舒服,心裏悶的發慌,拼命想尋找一個出口。

 

疲憊時,才發現..已經頭破血流了。

 

有時候,突然很想逃離現在的生活,想不顧一切收拾自己簡單的行李去流浪。

 

回首,我不是個無殼蝸牛。

家,是避風港,抑是無法捨棄的溫暖。

流浪ㄚ~就讓心去流浪吧。

過過乾癮..也好。

 

有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脆弱,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

 

家常便飯。

呵。

有人曾說過:『就是這樣,才擔心妳ㄚ!!』

 

有時候,突然很想哭,卻難過的哭不出來。

 

幸好,有了一面牆,一面暫時還屬於我的牆。呵。

 

有時候,明明自己心裏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

 

沉默吧。

微笑,不語。

一貫的作風。

 

有時候,明明自己身邊很多朋友,卻依然覺得孤單。

 

現在的我,大概沒有朋友吧!!

呵。

不敢擁抱太多,怕失去太痛。

但是,該遇上的,還是免不了。

以至於,失去了,便空了。

 

有時候,很想放縱自己,希望自己痛痛快快歇斯底里的發一次瘋。

 

 卻一次發瘋也無法做到。

該是成熟穩重的吧!

該是理性聰慧的吧!

許是..被太多的過往束縛了。

 

有時候,心裏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

 

 呵。

真想找個可以無條件包容我、有時隨我任性的人。

你,怎麼還不出現在我眼前呢?

 

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一個人。

 

常常..把好聽的歌、有感觸的歌,送給身邊適合的人。

一日復一日,慢慢地發現,原來我是這樣紀念..身旁的人的。

 

有時候,希望能找個人好好疼愛自己,渴望一種安全感。

 

安全感..

 

有時候,被別人傷害,嘴上講沒事,其實心裏難過的要死。

 

嘴硬。

..像是在罵自己呢。呵。

 

有時候,常常在回憶裏掙扎,有很多過去無法釋懷。

 

因為..太想握住了吧。

太多..無法言喻的思緒了。

 

丟了自己,要記得撿回來。 

 

 

 

 

 

http://loveandpain.myshareshare.com/view/4d7b3cce3f57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