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3 Sat.

一清早,如往常一般,

搭著捷運、公車到了學校。

今天是舉行休業式的日子。

到了禮堂集合,點完名,

耳邊聽著主任、教官們的叮嚀,

哇~我想大家心理都在問:『何時結束啊?』

雖然說禮堂內有開冷氣了,但一樣熱呀!!

嗯..好吧。有啦,是有那麼涼一點點點點點..

終於結束啦,大夥兒回到教室,

執行今天唯一的任務----【大掃除】

 

礙於我們家副衛生湯天請了病假,

我這班長只好一個人當兩個人用。

原本就屬我責任範圍的三年級外掃區,

現在又加上班上的內掃區,

我就這樣「咻~」的跑過去,又「咻~」的衝回來。

但令我感到貼心的是,大家都很情願讓我"奴役"..

呵。

縱使有些人會"屎臉",但還是會幫忙我,

真的好感謝大家喔~

一切就緒後,領了牌子的我,

帶著大家走出了校門。

(這次學校真的管得好嚴喔,沒領到"黃牌"不能出校門,落單了沒班長帶也出不去。哎呀呀~)

出了校門,我站在旁邊等著家人來載我,

也跟大家say goodbye..畢竟要分班了呢~

出乎意料的,

我收到了好多好多的感謝及擁抱。

現在想想一年的付出,在這一刻,我收到了最最甜美的果實了。

我真的好開心,也好感謝^^

 

坐上了車,快累攤了的我終於可以休息了,

心中..隱隱地溢滿了複雜的情緒..

 

到了晚上,終於是實現媽咪承諾的時候了。

我們一家人到了義大城中的國賓影城看電影。

看哪一部呢?

當然就是我最愛的『暮光之城』啦~

真的很好看喔!!個人是這麼認為啦。

看完了第三集,不免俗地開始期待第四集啦..

但總是這樣ㄚ..到時候看完第四集,一定又會有種失落感的。

話說暑假的開端我就凌晨1點多才回到家睡覺,

真的有夠瘋的。

但我們家兩個小孩這樣還不夠厲害..

我爸和我媽看完電影後,直接殺到家樂福採購。

隔天大家都睡飽後,問我媽,才知道他們3點多才到家..

這..才夠猛吧!!

 

2010/07/04 Sun.

今天的行程:漢神巨蛋

這天的逛街時間,已經榮登第一名寶座了。

這天我們總total逛了5個小時。

老實說,這真的是我出生以來逛最久的一次了。

我是那種對逛街敬謝不敏的女生耶..

能不逛就不逛,

每次都讓我媽盧著,陪她去逛的人..

沒想到,破紀錄囉!!!

縱使如此,下次我媽開口..我還是會陪她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