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凌晨四點多

一個人從床上爬起來

在一片黑暗中 朝廁所邁進

先是拉肚子 然後再吐

吐完 再拉肚肚

拉完肚子 再吐

...

就這樣 一直截至早上7:00前

我拉了三次肚子+吐了四次

也把我父母吵醒了

mommy說 她醒來後就一直睡的不安穩了

拍謝辣><

daddy呢 則是早上七點半就被叫醒了

因為那天 剛好是底迪的新生報到日

原本都計畫好了

我要帶底迪去學校報到 然後在市區逛逛

一起吃完pasta午餐 再回家

但是因為我身體不適 一切都打亂了..

沒法子陪底迪去報到+吃美味的pasta..

拔拔也為了帶我去看醫生和帶底迪去報到 請了半天假..

麻麻為了我 請了一天假在家照顧我..

一直到昨天晚上為止 我都只能吃加了很多水和一點點鹽巴的白粥

因為麻麻說我不能吃太有顆粒的食物

於是乎 星期一早上八點多看完醫生 打完五支針 我也只能喝白粥 ((不能吃大餐><

好想揍自己的胃 它一點也不爭氣 老是害我胃疼 可惡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