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忽然心血來潮地把 blog 的版面換了..

換成了【泰●迪】,

((這就是這版面的名字

原本,

一開始看到是【一個人旅行】,

挺符合想獨自靜一靜的自己,

但它的整體感覺沒有【泰●迪】好,

所以終究還是選了我愛的熊熊..

 

呼~

想做的事,好多好多..

想冒險的,也好多好多..

想突破的,也好多好多..

不能做的,更是多過這些"好多好多"..

何時的我才能真正放下這些啊..

憂鬱,才不是我的本性..

自閉,也不是我的本性..

我可是個充滿青春活力的"少女"耶..

有時真不想做個極負責的人..

有時真想拋開一切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

有時真想讓心臟讓腦袋好好放個假..

有時..

有時..

呼~

呵。

我夠堅強的..

我能吞下一切的一切的..

我不軟弱..

只是喜歡在這小小發洩一下,

不好意思嚕

 

呵。

我要笑..

要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