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到來,

家中也多了個新成員。

 

今天,全家一同到了漢神巨蛋逛寵物展。

原先是想說,

要買一些球球(蜜袋鼯)的點心ㄚ、用品之類的。

走呀走的,

就逛到了奧斯卡(寵物店)的攤位,

但是怎麼找也找不到適合球球的食物,

一問之下,

才知道原來他們今天的重點擺在"兔子"身上,

所以其他的一些寵物用品就必須到本店買了。

雖然沒了要買的東西,

我們想,

還是晃一晃吧!!

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的東西。

穿越了眾多人群,

映入眼簾的是,

一個用木椿圍起的小小天地。

哇~

好多兔子和小小隻的天竺鼠在裡面跑來跑去的,

真是個熱鬧的場面呀!!

 

一家四口站在一塊兒,

只是想說看看就好,

畢竟家裡已經有圓圓(兔子)和球球了。

突然,看到了隻迷你兔!!

活動力十足的她,

滿場子跑,

不給任何一個圍觀的人類捉到,

偏偏...

偏偏讓我給逮到了,呵呵~

怕抓疼了她,

只好慢慢地慢慢地先讓她的四腳站在我的手掌心上,

另一隻手再撫摸她的背,

好讓她冷靜,

也確保她不會從我手上掉下去。

 

其實,

她怕我也怕呀!!

這可是我第一次捉兔子耶~

因為圓圓實在太胖了,

又加上我怕不小心抓痛她,

所以我都扮演著撫摸她、和她玩的角色而已。

 

一家四口,

觀察了那隻黑色迷你兔一段時間,

也在這期間不斷地開家庭會議,

最後...

四人達成了共識...

 

這隻迷你兔成了家中的第五個孩子。

 

 

 

<**這段一定要寫出來**>

逛完寵物展後,

一家人走到了漢神巨蛋逛街。

這期間,

迷你兔一直都在我手上的一個小紙箱中,

抱著紙箱的我,

不時地看著她,

腦中不斷地思考..

要為她取什麼名字呢?

 

家中有圓圓、球球..

嗯~都是球狀物體,

圓滾滾的~

所以她也要有個"圓滾滾"的名字。

 

思索了半天的我,

終於想到了..

就叫她..

『圈 圈』

實在是好極了~

超可愛的啦!!

 

可是,

爸爸卻要提名..

『胖 胖』

而媽咪居然複議..

 

所以..

她就叫『胖胖』囉!!

嗚~人家覺得"圈圈"這名字也很好哇~

 

胖胖 

 

我是胖胖喔~ 

家中排行第五

有三個姐姐和一個哥哥

我是可愛的老么唷!!

 

p.s.之後在補上球球和圓圓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