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你握著我,跟我說"我不會放手"
喜歡你抱著我,跟我說
"這裡就是你的避風港"
喜歡你吻著我,跟我說
"這裡以後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喜歡你看著我,跟我說
"現在你眼裡只能有我"
喜歡你牽著我,跟我說
"會陪著我走每一條馬路"
喜歡你問著我,跟我說
"你會一直愛我嗎"
喜歡你聞著我,跟我說
"這個味道我會永遠記住"
喜歡你唸著我,跟我說
"一定要記得吃飯"


喜歡你,因為喜歡在你發現我做了什麼蠢事時的一句,”你喔。“


喜歡你,因為喜歡你的直,會批評我,即使知道無會生悶氣。


喜歡你,因為喜歡你怕死了我生悶氣,最後還是跟我賠不是,並且自告奮勇幫我把東西改好,因為你還是堅持你的意見。所以我也不曾答應過你,因為我早已下定決心,一定要做到讓你稱讚。


喜歡你,因為你總是會把我的驕傲,當成是自己的驕傲,再到處向別人炫耀。


喜歡你,因為你遲鈍的可愛。


喜歡你,因為你說你要照顧我,你會疼我,你一直呵護著我。


喜歡你,因為你實在太愛問問題了,讓我好氣又好笑。


喜歡你,因為你懂我。常常我不需要語言上的溝通,你就能看出我的心事。


喜歡你,因為我時常懷疑,你到底是不是我失散多年的異性雙胞胎,還是你真的通靈﹖


喜歡你,因為同樣倔強的你,每次和我吵架,都會讓我。


喜歡你,因為只要和你在一起,我就足夠幸福一輩子。


喜歡你,沒有理由,因為我就是喜歡你。


這麼多的喜歡你,只因為你告訴我"從現在到以後只有我和你一起過"
只因為你告訴我
"我會永遠不放手"
只因為你告訴我
"我不會再孤單與寂寞,因為我的生活有了你"


在我孤單寂寞需要一個人的時候,老天爺讓我和你相遇
我們從相遇到相識,從相識到相愛。
我會好好珍惜這段感情~我想和你一直手牽手走下去。
就算這路再陡 就算沒盡頭
我陪著你走只有小小的要求
"別讓我淚流"


 



p.s.送給天下有情之人喔..









 









擷取自:http://www.i-part.com.tw/diary/diary_viewpage.php?o=139917&d=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